春从春游夜专夜

给某粉推篇文

吵了几天了 rio心累
好了,我知道你们的诉求了
来来来 我给你们推篇文,你们一定喜欢

那篇文里面呢,阿诚没有被明家收养,而是被黑帮老大养大,成了黑帮少主
因为黑帮老大曾经欠明家一个人情,所以答应了大姐的一个请求,让阿诚做刚回国的明楼的保镖,保护他的安全,为期两年

里面的阿诚很帅很会打扮,去经济司上班,一堆女秘书围着他转。
阿诚手眼通天,明台在欧洲遇到危险,还是靠他救的。而且救完后深藏功与名,直到明台回国后认出他啊。然后明台无限佩服仰望他啊。
阿诚很有钱,带大姐去他名下的绸缎店做衣服,用最贵最好的料子,送给大姐,非常豪气,大姐也很喜欢他,过年给他封最大的红包,比明台的还大!
炸火车是他干的,炸药也是他出的,对,矿山也是他的。
明家过年,年夜饭都是素菜没有肉,阿香不会做肉菜啊,还是靠阿诚下厨烧肘子,楼楼才有肉吃!

他一呼百应,他没空跟着明楼时(黑帮少主很忙的),他可以派一班手下跟着明楼。
他还会对明楼发飙,说这个事你不要管,我帮你摆平。
牛吧?

他什么都有,独独缺了和明楼相伴长大的少年时光。他想亲亲摸摸,都要趁明楼饮醉。他完全不知道,他在明楼心中是什么地位。

这文弥补了所有阿诚的遗憾了吧,去看吧,不谢。乖啊,别撕了。
作者我忘了,只记得那篇文名叫“空欢喜”。

“让我感谢你,赠我空欢喜。”

你问我结局?不知道啊,看到一半我就没看了,不知道那位太太有没有写完呢。
有知道的拜托告诉我,谢谢,比心


评论(1)

热度(5)